我已授权

注册

悦刻RELX推萃释技术产品阿尔法

2019-04-03 15:08:14 和讯科技 

悦刻RELX推萃释技术产品阿尔法

  日前,电子烟企业悦刻正式发布2019全新产品——悦刻阿尔法(RELX α)。据悦刻首席执行官汪莹介绍,该产品是基于悦刻自主研发的萃释技术而打造,旨在升级用户体验,推动行业发展。

  由于电子烟雾化方式与传统烟草燃烧方式差别巨大,如何让电子烟“口感更拟真”是全行业都在试图攻克的技术难关。

  此次发布的新品悦刻阿尔法,采用了悦刻自主研发、独家打造的当前行业最佳解决方案——萃释技术,大幅提升了产品的口感拟真度。据悦刻首席产品官陈琛介绍,萃释技术是将用户需要的成份形成液态或固态物质、再以气态分散体系释放的系统性解决方案;技术由三大模块构成,分别是:烟液技术、雾化器技术、液器匹配技术,这三大模块协同服务于升级用户在满足感、口味、品质方面的综合体验。

  其中在萃释器技术方面,据悦刻首席产品官陈琛介绍,本次悦刻阿尔法新品中萃释器技术主要有全新的气道设计,新一代的雾化技术方案,全新的气密方案构成。

  此外,市面电子烟产品良莠不齐,常常会出现冷凝液、糊弹及漏油等问题,令用户困扰不已。而阿尔法环形气道拥有摩擦性极强的内壁和倒钩结构,能有效锁住冷凝液,“让每一口吸入顺滑纯净”。

  同时,本次萃释器技术中的全新的气密设计,采用4重防漏油设计,更是电子烟行业里首个采用了液态硅胶二次注塑工艺的产品,悦刻阿尔法可谓装配了“悦刻史上最坚固的封闭式烟弹”,比过往产品多出了175%的零部件,结构更坚固,也更加防糊、防漏油。

  而本次萃释器技术中的雾化方案,采用了FEELM 2.0黑陶雾化器,FEELM 2.0性能稳定性相比于上一代雾化芯持续提升15%,其气雾量效果相比于国外同类型产品高出52%。

  发布会上,汪莹就舆论关注的产品质量问题与安全标准做出了相关解答。她表示,“任何新兴行业都会吸引大批玩家的角逐,2019年电子烟已进入发展的快车道,但悦刻想要慢下来,用心沉淀,将更多精力投入到打磨产品质量与提升用户体验上。一直以来,我们都用苛刻的标准保障产品安全。”

  据汪莹介绍,悦刻投资重金建设了符合CNAS实验室认证要求的300余平方米的实验室,配置了50套以上国际标准的研发和分析检测设备,并建立了口味创制创意、核心原料研究应用、化学分析检测、药理活性研究等五个研发平台。

  在萃释液的研究上,悦刻参考了欧盟电子烟的相关要求及标准,并选择第三方检测机构谱尼测试集团,以国内食品行业的国家分析标准,对悦刻所采用的烟油进行了9道测试,结果全部达标——“用现有的最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这是我们的责任,更是悦刻的信条。”

  此外,汪莹还表示:作为电子烟行业中的一员,悦刻坚决拥护国家相关标准出台,相信在监管落地后,整个行业必将迎来健康、有序的发展,悦刻将继续不遗余力地继续把好质量关,为推动行业标准化贡献力量。(完)

(责任编辑:汪青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