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平安好医生“一分钟诊所”入驻上海交通大学

2019-04-11 16:15:49 和讯网 

  和讯网消息 平安好医生的线下服务场景正在不断开拓。4月11日,继落地上海外国语大学后,平安好医生旗下“一分钟诊所”再入驻上海交通大学,旨在借助全球领先的AI科技能力保障高校师生的医疗健康。

  据介绍,作为国内首个商业化运营的“无人诊所”,平安好医生“一分钟诊所”基于全球领先的AI医疗科技,融合多种智能体检设备,连接平安好医生超过1000人的自有医生团队和5000多人的外部签约名医,向用户提供包括问诊咨询、康复指导、用药建议、付费购药等一站式医疗健康服务。每台“一分钟诊所”储存有超过100种常见药品,且均为低温冷藏,确保药品品质。

  此次“一分钟诊所”入驻大学这个新场景,致力于借助AI科技能力,守护师生的医疗健康。其中,平安好医生全球领先的“AI Doctor”技术扮演了关键角色,该技术由200多位世界顶级人工智能专家组成的AI团队研发,并经过平安好医生超4亿条问诊及咨询数据的训练强化。用户在使用“一分钟诊所”问诊服务时,“AI Doctor”将模拟真人医生进行病史收集并给到初步诊断建议,再由富有经验的真人专科医生进行针对性补充问诊,从而确保整个问诊咨询流程的准确性。

  平安好医生相关负责人表示,面对大学校园这个新的线下场景,“一分钟诊所”将针对年轻学生群体的特点,为他们挑选特定需求的药品。比如“一分钟诊所”会考虑大学生的学习生活习惯,加大配置眼药水、止泻药品、创可贴等常见药物;为教师多配备润喉片、咽喉炎片等药品。“‘一分钟诊所’入驻校园后,能够守护师生的身体健康,预防疾病,提高他们的工作学习效率。”

  目前,“一分钟诊所”已经开辟多个线下应用场景,覆盖城市居民、游客、司机、师生等多种用户的需求,未来还将在商场、机场、火车站在内的更多公共服务场所普及,完善城市“最后一公里”的医疗服务生态。(完)

  

(责任编辑:汪青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