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确认今年不推出Note系列新机 扩大折叠屏生态圈

2021-07-27 15:47:46 财联社 

财联社(上海,编辑 周玲)讯,三星电子总裁兼移动通信业务主管TM Roh周一(26日)在其官网发布博客称,在8月11日举行的Galaxy Unpacked新品发表会上,可能不再推出Galaxy Note系列新机,但会将该系列中备受欢迎的功能(S Pen手写笔) 融入更多三星Galaxy装置中,将带领用户进入可折叠时代。

以往三星下半年的旗舰新品往往以Galaxy Note系列为主,市场传言Note系列新机的缺席主要是受到芯片短缺影响。

“这次我们不会推出新的 Galaxy Note,而是进一步将深受喜爱的Note 功能扩展到更多三星 Galaxy 设备。”TM Roh在博客中称。

TM Roh博文并没有明确提到未来将不会再推出Galaxy Note 新款,意味着明年三星还有可能继续推出该系列机型。不过外界也曾多次推测,Galaxy Note系列手机可能已成为过去式。

扩大可折叠屏生态圈

近年来,三星一直致力于折叠屏手机的研究,目前已经推出了两条量产上市的折叠屏手机产品线,分别为主打商务的Galaxy Z Fold系列,以及主打时尚便携的Galaxy Z Flip系列。

TM Roh在博文中提到,三星即将在8月发布会上推出新一代Galaxy Z系列,并将配置首款专为折叠手机设计的S Pen手写笔,开创智能手机新格局。

“我希望你们能加入我们的下一代Galaxy Z系列,并分享一些可折叠的惊喜——包括首次为可折叠手机设计的S Pen。”TM Roh还承诺,新款Galaxy Z Flip“将拥有更精致的风格,配备更坚固耐用的材料”,同时还确认新款Galaxy Z Fold 结合了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的最佳功能。

“我们还与谷歌合作,用时下流行的应用程序和服务来丰富我们的可折叠生态系统。对于我们的第三代Galaxy Z手机,我们已经安排了更多的合作应用程序,来最大限度地利用多功能折叠格式。”博客称。

TM Roh提到,这些可折叠功能包括Google Duo免手持视讯通话、以分割画面模式观看YouTube,以及在Microsoft Teams上进行多任务处理等。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