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影城开通售票:消费者在多个订票平台遭遇自动退票 飞猪回应赔偿方案

2021-09-14 20:25:11 经济观察网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周应梅 北京环球影城抢票热在各大平台上演,不过“凌晨熬夜抢票,醒来被退票”,也是很多消费者共同的遭遇。

9月14日,北京环球影城公众售票服务正式开通,不少消费者守到0点时分等候抢票,环球APP一度崩了。飞猪、携程、美团、京东等平台也上线了购票通道。而在抢票当天不少消费者在社交平台上反馈,抢票之后出票不成功遭遇自动退票的情况,飞猪、携程、美团等平台消费者都遇到这种情况,并附有截图。目前,环球度假区方面未作回应。

9月14日当天,“飞猪北京环球影城优速通自动退票”上了热搜,讨论越来越热烈。随后飞猪在官方微博发布致歉称,因访问量增加,北京环球度假区旗舰店在获取环球优速通库存时,实时对接出现延误问题。“一些消费者看到页面显示仍有库存,但在付款后,系统自动识别已无库存,即进行了退款并自动关闭订单。”飞猪承诺在20点前在官方微博公布解决方案。

根据飞猪最新公布的解决方案,在已经全额退款的基础上,将根据《飞猪门票商品服务保障标准》及飞猪平台相关规则另行提供商品实际成交金额的30%作为赔付。

根据携程方面的数据,9月14日0时,环球影城门票正式开售,环球影城开售10秒内,跃升携程全球单景区销量TOP 1,1分钟内开园当日门票即售罄,3分钟内门票预订量破万,30分钟内,环球影城大酒店开园当日房间售空。销售12个小时,携程平台上环球度假区销量12万张。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