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首次回应“封店风波” 称并非针对中国 而是因商家违规操作

2021-09-18 20:48:44 第一财经 

今年以来,亚马逊冻结了数千家中国商店的销售权限,涉及数十亿美元资金。多家中国商家如傲基科技、MPOW耳机、深圳有棵树科技公司旗下的340家商店都被亚马逊下架。据统计,此次封号行动中,5000多个中国卖家账号被封,造成损失超过1000亿人民币。

报道称,亚马逊此举是为了打击滥用评论及虚假评论行为。亚马逊质疑一些中国公司通过买好评的方式虚假宣传,而实际的产品质量却名不副实。

9月17日,亚马逊在杭州举行跨境电商园升级盛典。活动中,亚马逊首次针对“封店风波”作出回应。亚马逊全球副总裁Cindy Tai表示,封店并非针对中国,而是因部分商家严重的违规行为。

亚马逊首次回应“封店风波” 称并非针对中国 而是因商家违规操作。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