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街头现当众打屁股低俗直播:官方称坚决整治博人眼球的不文明行为

2021-10-14 18:16:58 快科技 

近年来,长沙已经成为自带流量的“网红城市”,吸引全国各地主播到城市地标开展户外直播,同时,也有部分主播存在以低俗、粗俗等举动博人眼球、换取流量的不文明行为。

例如:长沙街头现当众打屁股低俗直播、洗脚水倒头上等。10月12日,长沙市多部门召开工作调度会,对户外低俗网络直播行为集中整治。

视频

对于这样的行为,不少网友纷纷支持,表示真的应该好好治理下了。

还有网友直言,特别想知道为啥这样的直播能有流量呢?很多人喜欢看别人在街头打屁股?洗脚水倒头上?为啥啊!

对于这样的不良直播,相关平台也都纷纷表示,会加大类似直播的处理,不合规者直接封号。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直播#低俗

 

(责任编辑:邱利 HN15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