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联合三星发布心系天下三星W22 5G手机 售价16999元

2021-10-14 20:23:59 和讯网 

  10月13日,中国电信携手三星电子在杭州举办心系天下三星W22 5G发布会。心系天下三星W22 5G手机搭载7.6英寸(直角)沉浸式屏下摄像折叠屏,采用16GB+512GB超大内存组合,标配S Pen,还附赠真皮材质保护壳。建议零售价为16999元,10月14日起开放预约通道。

  据介绍,W22 5G手机黑色背板采用优质高端陶瓷材质,加之镀金色“心系天下”标识,机身侧面的铰链外壳采用高端腕表PCD金属精密切割工艺。为保障折叠屏的坚固耐用,W22 5G手机采用了装甲铝框架结构,外屏选择了坚韧的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康宁大猩猩玻璃,主屏幕则配备了更耐刮擦的PET材质折叠屏保护膜,并且升级IPX8级防水等级。

  此外,W22 5G手机的多任务处理功能,支持同屏打开三个应用,全新立式交互体验帮助用户解放双手进行视频会议等操作。

  伴随心系天下三星W225G诞生,“仰望星空,开启科技视界”公益行动也正式发布,旨在以公益之力加速推动乡村教育的发展。

  

(责任编辑:娄在霞 HN15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