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C警告社交媒体企业勿使用虚假评论否则罚款

2021-10-15 06:43:34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早间消息,美国一些企业利用虚拟评论谋取利益,FTC准备出手打击。

FTC在声明中表示:“社交媒体崛起模糊了真实内容与广告的区别,导致欺骗性背书在整个市场泛滥。虚假在线评论和其他欺骗性背书经常在网络世界兜售产品。”

到目前为止FTC已经向700多家公司发出通知,警告它们可能会面临罚款,使用虚假评论每违反一次罚款最多43792美元。收到通知的有一些是大企业,比如动视暴雪、AT&T、Burger King、Dunkin‘ Donuts、Hulu、梅西百货、Ralph Lauren、索尼、温迪。进入名单的企业并不一定做错了什么,FTC发送通知的范围很广,包括大企业、顶级广告主、顶级零售商、顶级消费产品公司、大型广告代理商。(星海)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