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关闭领英中国服务?领英官微:不实消息

2021-10-15 08:50:35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纽约时报》、路透社等多家外媒近日报道称,微软将关闭领英中国服务。对此,领英官方微博14日晚发布声明称,微软将关闭领英中国服务为“不实消息”。

声明全文如下:

亲爱的领英中国会员,

领英的使命是连接全球职场人士,并帮助他们事半功倍,发挥所长。在这一使命的驱动下,自2014年以来,我们在中国陆续上线了“领英”中文网页测试版以及移动客户端应用,通过不断提供各种创新的产品及服务,帮助中国用户和企业连接全球经济机会。在过去的七年间,我们越来越清晰地看到,领英在“连接职业机会”上所呈现的核心优势和价值,“找工作”已经成为中国用户来到领英平台的最主要原因。

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用户,在充分依托全球平台优势的基础上,未来我们将更加专注地帮助用户连接职业机会,协助雇主找到理想的候选人。因此,我们决定对目前的战略进行调整,于今年内发布一系列全新的产品及服务,将专注于提供“连接职业机会”的价值,不再涵盖用户原创内容的发布与互动功能。与此同时,我们对于企业客户的使命与承诺始终不变,将继续在人才和品牌双方面助力中国企业的国际化发展,从而连接全球商业机会。这一决定将助力我们更好地实现公司愿景,为全球劳动力市场中的每一位创造经济机会。

未来可期。谢谢!

陆坚

领英中国总裁

2021年10月14日

公开资料显示,LinkedIn,中文名“领英” ,启动于2003年5月 ,是一个面向职场的社交平台,总部设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森尼韦尔 。 该公司于2011年5月20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 网站的目的是让注册用户维护他们在商业交往中认识并信任的联系人,俗称“人脉”。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