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颜值天花板!荣耀60倒计时1天:机模提前曝光、屏占比或破纪录

2021-11-30 11:21:50 快科技 

前不久,荣耀官方已经正式宣布,将在12月1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数字系列最新旗舰——荣耀60系列。

在距离发布会仅剩一天的时间里,荣耀60和荣耀60 Pro的机模提前被曝光出来,展示了这款“2021手机颜值天花板”的机型外观。

从曝光的图片上来看,荣耀60/60 Pro两款机型均采用了居中打孔和曲面屏的设计,不同的是前者采用了左右两侧双曲方案,而后者采用了造价更高,视觉效果更加震撼的四曲面设计,并且整体边框宽度也非常窄,或将成为荣耀史上最高屏占比手机。

不过,目前对于荣耀60系列的具体屏幕尺寸、规格的传闻还并不明确。

至于背部设计上,荣耀60依然采用了“戒环”的设计,在左上角配备了双环三摄模组,这个外观在前代就饱受好评。

另外在背壳上,荣耀60系列还采用具有星空元素的新配色,不仅让手机颜值进一步提升,还让机身拥有更高级的质感,这也是荣耀60此次的主打亮点之一。

配置方面,此前有部分消息称,荣耀60系列很可能会再次首发高通骁龙7系芯片,搭载骁龙778G Plus SoC,这也将是高通有史以来最强的7系芯片,能带来更强劲的性能。

同时,连续首发高通新平台,也证明了荣耀的实力,以及双方的深度合作,未来不排除会继续首发顶级旗舰芯片的可能。

充电方面,此前曝光的3C认证信息显示,荣耀60系列将支持66W快充,这也是目前荣耀最主流的旗舰配置,并且搭配上多极耳技术,能让充电更快的同时降低发热,极大的保障了安全性。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荣耀#荣耀60#荣耀60 Pro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