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科技入股数据安全及隐私计算服务商融数联智

2022-03-02 17:43:41 和讯科技  知新

  3月2日消息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融数联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数联智”)发生工商变更,北海英诺金桐科技投资中心(有限合伙)退出股东行列,新增蚂蚁科技关联公司上海云钜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为股东。

蚂蚁科技入股数据安全及隐私计算服务商融数联智

  资本方面,融数联智注册资本由约1169万增至约1337万,增幅约14.37%。

蚂蚁科技入股数据安全及隐私计算服务商融数联智

  天眼查显示,除了此次阿里系的入股,融数联智此前还曾获得四轮融资,分别是2019年,融数联智获得英诺天使和水木清华基金的天使投资。2020年,获千万级人民币的Pre-A轮投资。2021年6月,获得贵州云上大数据基金战略融资。去年12月获得泰有基金、AC加速器、启迪之星创投及英诺天使基金的A轮融资。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融数联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8月,法定代表人袁晔,经营范围含技术开发;应用软件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等。据报道,融数联智为一家隐私计算科技企业。

  对于数据安全及隐私行业,融数联智创始人、CEO袁晔此前曾表示,相信隐私计算技术的赋能,将推动数据从“云端”向政用、商用、民用等领域更安全、更智能地落地。

(责任编辑:郑希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