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平台Owhat被强制执行14万 被冻结股权达71万

2022-03-10 17:43:26 和讯科技  知新

  3月10日消息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追星平台Owhat关联公司北京全星时空科技有限公司新增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14万余元,执行法院为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

追星平台Owhat被强制执行14万 被冻结股权达71万

  此前,Owhat关联公司还发生股东变更,太合音乐退出Owhat公司股东。今年2月24日,Owhat关联公司北京全星时空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太合音乐关联公司北京太乐文化科技有限公司退出股东行列,新增北京音之盛文化有限公司为股东。

  去年10月,Owhat陷入欠费风波直接席卷了整个饭圈。据不完全统计,该事件涉及数百个粉丝站,涉及金额或高达几千万元,包括TFBOYS、杨幂等内地明星粉丝团以及EXO、LISA等韩娱明星粉丝站均对此发声。针对停止商户服务引发的巨大争议,Owhat随后又表示已收集了“粉丝会”商户需求,通过研究合适方案确保合规的支出不受损失,此事件也造成Owhat平台、粉丝站商户与用户之间陷入了互不信任的拉扯中。

  资料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法定代表人为丁杰,经营范围函互联网信息服务;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软件开发等。目前,该公司存在多条股权冻结信息,被冻结股权数额达71万元。此外,2021年12月,该公司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责任编辑:郑希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