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盛赞微信”登上热搜,网友:没垃圾信息是因为你没加微商

2022-05-18 11:06:21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5月18日上午消息,近日,马斯克在“All-In峰会”播客访谈中盛赞微信。他表示,如果你在中国,你基本上可以靠微信活着,它什么都能做到。它没有垃圾信息,你还可以发表评论、发布视频,内容创作者还可以获得收入分成。随后,“马斯克盛赞微信”登上微博热搜,引发网友热议。

有网友表示,微信内容比起搜索引擎,垃圾信息确实可控。

也有网友称,朋友圈和微商同样存在垃圾广告,只是没有推送给马斯克本人。对此,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