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也能发“520”红包了!视频封面满满仪式感

2022-05-20 11:20:45 快科技 

又是一年520,与往年一样,支付宝也准时开放了红包额度,允许用户送出520元的大额红包。

不过,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支付宝除了放开红包额度外,还为广大情侣推出了520专属的视频红包封面,仪式感拉满。

根据演示,在5月18日至21日上支付宝搜【恋爱关键词】,或是在发红包界面点击“选红包封面”,即可进入封面广场的“表白520”分区,在官方提供的9款520专属红包封面中进行挑选。

用专属封面发出的红包,除了会显示一段充满浪漫元素的动画短片外,还会有相对应的表白文字搭配,对方在收到红包后也会看到红包的动态效果,作为节日的小惊喜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支付宝上线的几款520红包中,除了情侣外,也有针对父母、闺蜜的款式供人选择,最大程度的覆盖了用户的使用需求。

此外,曾有律师提醒,情侣之间520元、1314元等特殊金额红包,可能被认为具有特殊含义,属于赠予,分手时不能主张返还,需要注意。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话题标签:支付宝520红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