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骁龙8+折叠屏!摩托罗拉Razr 3真机曝光:看不到折痕

2022-05-25 07:16:09 快科技 

5月25日消息,知名爆料人士onleaks曝光了摩托罗拉Razr 3折叠屏真机照。

如图所示,摩托罗拉Razr 3采用纵向折叠方案,正面是一块中置挖孔全面屏,背部配备了双摄像头,同时嵌入了一块副屏,这块副屏除了可以显示时间、通知等信息。

此前业内人士Ross Young爆料,摩托罗拉Razr 3主屏幕尺寸为6.7英寸,副屏尺寸为3英寸,后置主摄为5000万像素,同时还有一颗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更重要的是,从真机来看,摩托罗拉Razr 3为无折痕设计,可能使用了星轨转轴技术,这是摩托罗拉独家专利技术,它解决了屏幕完全对折时折痕无法消除,转角过大折叠时又无法平整的难题。

核心配置上,摩托罗拉Razr 3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这颗芯片采用台积电4nm工艺制程,功耗控制相比高通骁龙8更胜一筹。

据悉,骁龙8+ CPU的X2超大核最高主频提升至3.2GHz,性能提升的同时,骁龙8+功耗有很大优化。官方称CPU功耗相比骁龙8降低了约30%,GPU功耗降低最高也有30%,平台整体功耗相比骁龙8下降了15%左右。

总而言之,摩托罗拉Razr 3将是性能最强悍的折叠屏,也是首款骁龙8+折叠屏旗舰,目前官方已经开始预热,可能会在7月份前后登场。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话题标签:Razr折叠屏摩托罗拉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