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联合创始人打造!Nothing首款手机全透明后壳亮眼

2022-05-25 11:26:58 快科技 

今年年初,一加联合创始人之一的裴宇宣布创立了新品牌“Nothing”,并在不久之后公布了旗下第一款手机:Nothing Phone 1。

今天,裴宇和Nothing的设计主管汤姆·霍华德透露了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宣布它将有一款全透明的后壳。

霍华德表示,这款手机的外壳将会采用透明材质,从而向用户完整展示手机的内部结构;为了确保美观,他们甚至彻底改变了整个制造过程,以突出内部的元器件。

而裴宇则认为,透明设计将成为Nothing标志性的设计语言,这能够让旗下的产品在设计上具有连贯性。

根据此前消息,Nothing Phone 1采用了骁龙778G处理器,搭配8GB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并将配备一块6.43英寸的Full HD+ AMOLED显示屏,支持90Hz刷新率和HDR10+。

其他方面,这款手机拥有一颗3200万像素前摄,以及5000万+800万+200万像素后摄组合;配置4500万mAh电池,并支持无线充电。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话题标签:Nothing Phone 1NOTHING安卓手机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