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CEO:即使经济放缓 仍看好高端手机市场增长

2022-05-26 08:45:45 新浪网 

北京时间5月26日早间消息,据报道,当地时间周三,在瑞士滑雪胜地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上,会议的主题是经济放缓。但是高通公司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亚诺·安蒙(Cristiano Amon)接受采访时表示,随着消费者越来越想要“更好的手机”,芯片供应商将实现增长。

“高通已重新定义其移动战略,专注于高端市场,我们正在平淡的市场中赢得份额,”安蒙说,“例如,在三星Galaxy等设备上,我们曾拥有40%的市场份额,现在已经超过了75%。”

安蒙说,智能手机市场已经“成熟”,因此限制了增长。全球经济面临的风险是出席达沃斯年会的全球商界领袖、政策制定者和学者最关心的问题,一些人还提到了全球经济衰退的威胁。

安蒙说,在新冠疫情期间,智能手机的用途持续增加,工作和学校更依赖Zoom会议以及与家人保持联系。

“人们希望拥有更好的、功能更强的手机,” 安蒙说,“即使面临通胀和经济放缓的风险,这些也可能保持移动市场的稳定。”

今年4月,高通曾预计第三季度营收高于分析师预期。

安蒙表示,高通的技术为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设备提供了动力,包括Facebook母公司Meta平台生产的设备。他补充说,高通与Facebook的关系正在“扩展”。

他说:“增强现实技术可能和手机一样重要。”

安蒙表示,高通已经与微软公司和TikTok在虚拟和增强现实设备方面建立了合作关系,而且还将宣布更多合作。

(责任编辑:郑希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