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版App图标消失 支付宝回应:逐步修复中、账户资金安全不受影响

2022-05-27 22:51:36 快科技 

今日,支付宝iOS版发布更新,版本号为v10.2.64,大小250MB,更新内容为“解决部分已知问题,优化多项细节,体验更流畅”。

不过在更新后有用户发现,支付宝首页的图标居然消失了,不少小伙伴也反馈出现了这个BUG。

对此,今日晚间,@支付宝 官微回应称,有极少量苹果手机用户反馈,下载的最新苹果版(iOS)支付宝App存在页面图标显示不全的情况,这个情况已经在逐步修复中。

支付宝表示,给大家造成体验上的不便深感抱歉。请放心,支付宝App各项功能使用和账户资金安全均不会受影响。

从图中可以看到,支付宝首页的上方“扫一扫”一行,以及最下方的底栏图标都不见了,底部的文字也变的非常小。

虽然没有图标,但并不影响正常使用,点击相应部位依然是可以支持操作的。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话题标签:支付宝iOS更新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