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发布30.0.101.1994驱动:修复Xe显卡崩溃、重启bug

2022-05-28 00:01:28 快科技 

最近几天,AMD及NVIDIA都更新了驱动,为《狙击精英 5》、《杀手3》等游戏提供优化,Intel现在也推出了Game On Driver 30.0.101.1994版显卡驱动,这也是一版游戏优化驱动,同时还修复了Xe显卡在《彩虹六号》等游戏中的崩溃、重启bug。

Intel Game On Driver 30.0.101.1994版显卡驱动发布,主要为刚刚上市的《狙击精英 5》游戏提供优化,支持Intel第11代酷睿处理器Xe及更新型号显卡。

同时,新版驱动还修复了如下Bug:

1、Xe Discrete显卡:《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游戏中可能会出现纹理闪烁。

2、第11和12代酷睿处理器:《彩虹六号:异种》在Vulkan模式下,选择中等或更高画质时可能会出现游戏崩溃或系统重启。

3、第11和12代酷睿处理器:《怪物猎人:崛起》启动时可能需要着色器重编译。

驱动下载页面:

Intel英特尔显卡驱动30.0.101.1994版For Win10-64/Win11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话题标签:Intel显卡CPU处理器驱动程序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