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店股价持续低于1美元 收到纽交所不合规通知

2022-05-28 09:37:22 TechWeb 

【TechWeb】5月28日消息,趣店对外发布公告称,已收到纽约证券交易所于2022年5月25日发出的不合规通知函,原因是其美国存托股份(ADS)平均收盘价在连续30个交易日内低于1美元,被视为低于合规标准。

公司在收到通知后有六个月的时间(补救期)重新符合最低股价要求,期内公司美国存托股份将继续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截至美股周五收盘,趣店股价报收于0.73美元,下跌5.18%,目前总市值约1.84亿美元。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