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搭载骁龙7!华为nova 10系列正式官宣:易烊千玺代言

2022-05-28 14:21:59 快科技 

今天下午,@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发文正式宣布了nova 10系列新机,并且公布了代言人海报,将由国内新生代演员易烊千玺代言。

从官方的介绍文案上来看,“主角影像”的形容,应该意味着该机将主打影像系统,延续前代的图片和视频拍摄的优势。

遗憾的是,官方目前还并未公布具体发布时间,有消息称其将会在6月发布,详情还要静待官方公布。

至于配置上此前曾有爆料提到过,接近华为的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 曾透露,华为全新nova10系列应该会采用双芯混用的方案,即骁龙778G和骁龙7 Gen1(骁龙7)。

nova 10系列也将会是全球首批搭载骁龙7芯片的机型,这是高通最新发布的7系芯片,相比上代有全方位的提升。

具体来看,骁龙7采用三星4nm打造,CPU为1个主频2.4GHz的A710超大核、3个2.36GHz的A710大核、4个1.8GHz的A510小核。

GPU方面,骁龙7图形渲染速度相比骁龙778G提升了20%。

此外,骁龙7移动平台搭载第七代高通AI引擎,在人脸识别、图像处理等方面都能带来增强。

同时,骁龙7还集成了三个14-bit ISP,支持三重并发、单帧逐行HDR特性,画质也比骁龙778G有明显提升。

综合来看,骁龙7在影像方面的提升幅度非常大,而这也将为nova 10系列的一键拍摄vlog,以及多机位拍摄等功能带来强大的硬件支撑,值得期待。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话题标签:华为华为novanova 10骁龙7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