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Micro LED应用于AR智能眼镜显示器芯片产值预估至2026年达4100万美元

2022-06-29 14:09:34 财联社 

财联社6月29日电,据TrendForce集邦咨询最新Micro LED报告研究显示,在众多的Micro LED显示应用领域中,Micro LED微型显示器将是接续大型显示器发展的新型高阶产品,预估至2026年Micro LED AR智慧眼镜显示器芯片产值为4,100万美元。而2025至2026仅一年的时间产值有大幅成长的原因,主要来自于红光芯片、激光转移、晶圆结合及全彩化等技术逐渐成熟,可提高良率及降低生产成本。

(责任编辑:郑希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