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取代iPhone的革命性AR新品 三星/索尼/LG为争供货抢破头

2022-07-11 20:58:47 快科技 

在库克任上剩下的几年中,会不会为苹果找到iPhone之外的新支点?至少从外界的看法来说,AR眼镜/头戴或者汽车都被认为希望很大。

罗永浩更是将AR视作下一代革命性计算平台,是手机之后几乎唯一的机会了。

据媒体最新报道,苹果已经要求三星为其AR产品开发micro OLED面板,不知道是笔误还是确有此事,毕竟之前更常见的是概念是microLED。

虽然苹果也在自己研发micro OLED/LED相关技术,但从进度来看,似乎更希望由专业的三方企业供货。

除了三星,索尼、LG也在紧锣密鼓开发相关屏幕产品,希望能抢到苹果的“大蛋糕”。

不过,按照郭明錤的说法,苹果AR/MR第一代产品计划2023年推出,第二代产品2025年推出,而micro OLED/LED将用于第二代产品上,换言之,我们还需要相当时间的耐心等待。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话题标签:苹果ARMicro OLEDmicro-LED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