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用户看了都选“它”:图拉斯小冰块充电器

2022-09-20 16:47:20 财经市场周刊 

图拉斯是专为苹果而生的充电器品牌,采用苹果原厂芯片,并且一直秉持着低温安全快充的产品理念,就凭这两点就可以为消费者解除它充电是否安全、是否稳定、是否伤机的担忧。

图拉斯小冰块系列最负盛名,本次我们测评的就是新研发的“第三代小冰块”30W充电器。官方配有5个颜色,搭配?体化?切线透明外壳,冰块感十足。

而且比苹果原装18W还小一圈,在身兼重任的插线板上,小冰块充电器简直一枝独秀,就像个巨人群里的小萌新,怪讨喜的。

只要出门我就会把充电器随身带上,因为它完全不占包包内存,也不用担心插座空间不够。

要说这小冰块身材是挺娇小,但是充电还是挺快的。而且支持的协议也挺多。

在多次测试中,IPhone13 10分钟充电接近30%,功率大概在19W左右,室温30度充电30分钟充电头最高温度42度电量从7%充到了61%,原装18W最高温度来到了46度,随着电量的提升,充电功率和温度也随之降低,并且“小冰块”会根据息屏和亮屏的变化来调整充电功率。

同时我们还测试了IPAD的功率,macbook pro的功率和温度,甚至还有小米11,SWITCH的功率和温度,总体表现还是不错的。

这得益于它采用了核心Tora-ice降温系统,包括氮化镓芯片以及石墨烯、AB胶、硅脂多重散热材料,从源头解决发热,另外采用独家冰感外壳设计,让散热更均匀更快速,充电也更安全。不会出现其他“大块头”充头器充电发烫问题,着实给了用户舒适又放心的充电体验。

经过一周的体验来看,图拉斯小冰块充电器使用体验还是不错的,2米长的充电线可以适应更多场景。

顺便说一下,这个充电头刚好适合苹果新品14系列,准备买的可以闭眼入,不论是自己用、还是送礼都是不错的选择。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郭健东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