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销售不及预期,苹果或放弃iPhone 14增产计划

2022-09-28 16:36:26 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9月28日消息,据外媒最新报道,苹果公司因需求低于预期将放弃今年iPhone 14的增产计划。

据彭博新闻当地时间周二晚报道,知情人士称,由于预期中的需求激增未能实现,苹果取消了增产600万台iPhone 14的计划。根据杰富瑞周一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苹果最新系列智能手机上市前三天在中国的销量为98.7万部,比去年同期iPhone 13系列的同类产品销量低了11%。

供应商方面透露,苹果已经确定了到今年年底生产约9000万台iPhone 14的目标,与去年产能大致相同。其中,市场对较高价位的iPhone Pro机型的需求也比较低价位的机型强劲。

几天前,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也表示,苹果已要求鸿海富士康将iPhone 14的生产线切换到iPhone 14 Pro机型,并称在产线转换后,在2022年下半年iPhone 14 Pro系出货占整体iPhone 14出货量的60–65%,iPhone 14 Pro Max占整体iPhone 14系列出货量约30–35%。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