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晒格斗视频引群嘲 网友:的确该练 为转行准备

2022-09-29 09:48:27 凤凰网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本月早些时候,Meta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社交平台晒出一段自己与MMA拳手练习综合格斗的训练视频,曾获得两个重量级冠军的UFC选手康纳·麦格雷戈留言夸赞其“太棒了”。不过,也有许多网友和媒体并不买账,犀利指出:“马克扎克伯格付给这个人多少钱?”“也许扎克伯格的确应该练习综合格斗,以防万一他需要转行。”

正在与教练练习格斗的扎克伯格

媒体指出,这位亿万富翁在视频中看起来非常凶猛,但还是不及他去玩滑浪风帆时在脸上涂满防晒霜的可怕情形,后者足以让他成立一个歌舞伎剧团。

脸上涂满防晒霜的扎克伯格

这在综合格斗训练中很常见,穿白衣服的人是教练,他正让扎克伯格努力使出他所有技能”,“马克没产生错觉,他是真在踢教练的屁股。这个教练其实做得很好”。懂行的推特网友一针见血,不吝惜对扎克伯格教练的夸奖。

对于最近诸事不顺的扎克伯格而言,综合格斗可能是让他暂时逃避现实的好方法。自今年年初以来,Meta公司股价与其市值一同暴跌,2021年9月7日,Meta公司的估值超过1万亿美元,现在已被踢出世界前10之列。

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截至9月27日,扎克伯格的身价为512亿美元,比1月份的1250亿缩水超过一半。

Reality Labs是承载着Meta公司的元宇宙计划,第二季度录得损失28.1亿美元。上半年损失达58亿美元。2021年全年,Reality Labs的损失共计102亿美元。

命运的逆转让一些分析家怀疑这位富豪是否已经迷失了方向,也许扎克伯格应该保持他的综合格斗训练,以备他需要一个新的职业。

相关阅读:

扎克伯格晒综合格斗视频 UFC冠军:太棒了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