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接手第一周推特用户增长创历史新高

2022-11-08 07:26:29 财联社 

财联社11月8日电,根据外媒获得的一份推特内部常见问题解答(FAQ)显示,自马斯克接管推特一周以来,该社交平台的可货币化日活用户(mDAU)增长速度加快至20%以上,而“推特最大的市场美国的增长速度甚至更快”。根据该“常见问题解答”,自第二季度结束后,推特的可货币化日活用户增加了1500万,“超过了2.5亿大关”。这些数据意味着,在马斯克的执掌下,推特还没有出现大规模用户流失的情况。 (The Verge)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