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称苹果将削减iPhone 14产量 今年目标降至8700万部

2022-11-08 10:04:48 TechWeb 

【TechWeb】11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分析师在追踪调查中已发现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产量低于需求,发货时间延长,苹果也在官网透露主要工厂的生产受到了疫情的影响,消费者将经历更长的等待时间,但仍有消息称苹果将下调iPhone 14系列在今年的产量。

外媒援引知情人士的透露报道称,苹果打算将iPhone在今年的产量削减最多300万部,今年的目标下调至8700万部,较最初计划的9000万部下调超过3%。

不过,从外媒的报道来看,苹果打算削减的iPhone 14产量,并不是目前紧缺的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这两款高端版本,而是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削减产量是因为这两款的需求并不理想。

苹果9月8日凌晨推出的iPhone 14系列智能手机,虽然仍是新推出的4款,但在配置上分化明显,两款Pro版本独享A16仿生芯片,主摄升级到了4800万像素,并有灵动岛功能加持。而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仍是iPhone 13系列搭载的A15仿生芯片,主摄仍是1200万像素,与Pro系列差距明显。

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与另外两款在配置上差距明显,也导致在需求上也差距明显,在分析师和研究机构的报告中有明显体现。此前也曾有报道称,苹果要求代工商富士康,将更多的生产线,转向生产需求量更大的iPhone 14 Pro系列。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