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元暴跌,日本人开始青睐二手苹果手机

2022-11-09 02:19:14 环球网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很多日本购物者追求最新款电子产品,但由于日元暴跌将新款苹果手机的价格不断推高,导致越来越多的日本人青睐二手苹果手机。

据路透社8日报道,日元兑美元汇率跌至32年来的低点,7月,iPhone 13在日本涨价近1/5。今年年初截至9月24日,苹果在日本销售额下降9%。技术市场研究公司MM Research Institute的数据曾显示,2021年,日本二手智能手机销量增长近15%,达210万部,创历史新高;到2026年可能达到340万部。该公司表示,日元进一步贬值可能促使苹果再次涨价,削弱其在日本智能手机市场50%的份额。

日本一家二手手机贸易公司的负责人表示,最新款iPhone高昂的定价让购买者望而却步。他表示,自苹果7月涨价以来,二手产品销售额比前3个月增长两倍。此外,日本一家二手交易网站的发言人表示,除了二手智能手机,其他二手家用电器和电子产品销量也有所增加。(严 格)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