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玩家还能等到吗?暴雪12月公布《暗黑4》大事:发售时间要来了

2022-11-23 09:07:15 快科技 

最近暴雪与网易的代理纠纷一事闹得沸沸扬扬,双方目前都没有和解的迹象,国服的魔兽、暗黑、守望及星际等游戏停服几乎是板上钉钉了。

不仅是现在上线的游戏受影响,那些还在开发中但玩家期待了很久的游戏也是重点,比如万众期待的《暗黑4》,这游戏距离发售已经没多少时间了(相对之前的等待时间而言)。

暴雪内部员工已经确定在12月有个重大活动,预计会是12月8日的TGA游戏大奖前公布《暗黑4》的一些内容,还会开放记者提问等内容。

虽然具体的内容有什么还是未知状态,但是从暴雪的态度已经比较开放来看,这次的活动极有可能会公布《暗黑4》的正式发售时间,之前暴雪官方只是确认会在2023年发售,但没有明确日子。

此前就有消息称暴雪会提前到23年4月份预售《暗黑4》游戏,包括数字版及典藏版等。

考虑到最近暴雪跟网易的纠纷,我们还可以设想一下,暴雪之前或许不打算公布多少重磅内容,但是这次可能会拿出点东西来了,因为《暗黑4》在玩家心目中期待很高,暴雪要想在国内找到新的接盘者,《暗黑4》游戏会是个重要的筹码,不拿出点真本事是不行的。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