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监管机构已对苹果谷歌移动浏览器展开垄断调查

2022-11-23 11:17:30 TechWeb 

【TechWeb】11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已开始对苹果和谷歌移动浏览器的市场主导地位展开调查。

在此之前,CMA于去年进行了一项市场调查,并于今年夏天发布了一份最终报告,报告发现,苹果和谷歌在移动生态系统中形成了有效的双头垄断,使得它们能够对移动设备上的操作系统、应用商店和网页浏览器实施垄断。

浏览器供应商、网页开发者和云游戏服务提供商表示,科技巨头的移动生态系统正在损害他们的业务,阻碍创新,增加不必要的成本。

CMA指出,浏览器是移动设备上最重要、使用最广泛的应用程序之一。大多数人至少每天都使用浏览器访问在线内容,如信息、新闻、视频和购物。

CMA临时首席执行官萨拉?卡德尔(Sarah Cardel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许多英国企业和网络开发者告诉我们,他们觉得自己被苹果和谷歌设定的限制所阻碍。我们计划调查我们听到的担忧是否合理,如果是的话,确定改善这些行业竞争和创新的措施。”(小狐狸)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