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攻击欧盟议会网站长达数小时 导致网络瘫痪

2022-11-24 07:54:47 凤凰网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外媒称,欧洲议会研究所所长表示,欧洲议会网站(European Parliament's website)在当地时间周三遭到“亲克里姆林宫”黑客的拒绝服务攻击,导致网站瘫痪数小时。

据了解,大约在该机构报告故障两小时后,议会网站再次启动。

欧洲议会主席梅特索拉(European Parliament President Roberta Metsola)在网站瘫痪后不久发推文称,“欧洲议会正遭受复杂的网络攻击。一个亲克里姆林宫的组织(pro-Kremlin group)声称对此负责。我们的IT专家正在反击,保护我们的系统。”

图源:推特截图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