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要“大赦”推特:让被封账号都回归

2022-11-24 06:58:15 凤凰网 

马斯克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推特新老板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已经解封了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账户,但是他似乎还不满足。周三,他再次发起线上民意调查,想要在推特上发布“大赦令”,让被禁的推特账户都回归。

他在调查中称:“推特是否应该对被冻结的账户实施大赦,前提是这些账户没有违法或参与恶劣的垃圾邮件?”他给了推特用户24小时的投票时间。目前为止,支持这一提议的票数遥遥领先,占比达到72%,不过距离投票结束还有19个小时。

上周末,马斯克就是利用这种方式恢复了特朗普的账户,声称这是民意。不过,马斯克当时的提议只是勉强通过,因为支持恢复特朗普账户的票数只有52%,领先仅4个百分点。

马斯克要大赦推特

就在马斯克接管推特不久后,他曾表示推特将成立一个内容审核委员会来决定谁应该被允许回归平台。不过,这个想法后来被放弃了。马斯克现在似乎愿意根据自己的观点对推特做出彻底的改变。对于外界来说,放弃已有十多年历史来的审核决断是一个很大的改变,尤其是考虑到推特的主要产品是内容审核。

马斯克的调查没有详细说明这种变化何时会发生,如果真的会发生的话。根据他对该平台的设想,从理论上讲,如果推特上充斥着不良行为者,那应该没有关系。他之前说过,他希望负面和仇恨的推文基本上是隐形的,除非用户真的去寻找它们。然而,这仍然需要审核人员正确报告这些账户,而推特的信任和安全团队已经受到了裁员的沉重打击。马斯克可能还计划更加依赖Twitter Blue验证,但是该服务一经推出就被滥用,目前还没有恢复上线。(作者/箫雨)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