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输出网红要复出了?李子柒成子柒文化实控人:微念创始人退出公司

2022-12-27 11:48:21 快科技 

据公开资料显示,近日四川子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

监事由刘同明变更为蒲倩云;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持股比例由51%减至1%,李子柒(李佳佳)持股比例由49%增至99%。

目前,李子柒为该公司疑似实际控制人。

2021年10月,李子柒与签约MCN杭州微念产生分歧,随后双方多次对簿公堂。

从李子柒和微念冲突爆发后,李子柒已经停更2年多,B站数据显示,李子柒账号上一条内容视频还是在2021年7月14日发出。

此前,李子柒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李子柒这三个字,我是挺想保护它的,甚至我是不想让它以后有太高的所谓的商业价值。”

李子柒曾经是全网最独特的“网红”之一,用一种全网罕见的田园风格,收获了无数粉丝,并且还突破海外,仅在YouTube就拥有超过千万的阅读量,还拿到了“YouTube中文频道最多订阅量”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也因此,李子柒一度被称为文化输出第一人,每条视频都有无数海外友人观看、评论、转发点赞。

这次微念退出,或许也意味着双方的问题已逐步解决,李子柒或许很快就会复出了。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