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拓新品类,再获殊荣 凯度荣获“2023中国家电创新零售优秀案例奖”

2023-04-27 17:39:01 财经市场周刊 

2023年4月26日,中国家电创新零售峰会于上海东方万国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峰会以“数字突破,坚定增长”为主题,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GfK特约联合主办。邀请了诸多知名专家学者、权威数据机构、技术服务平台、新型零售操盘手、主流家电企业代表等重磅嘉宾共聚一堂,就家电行业零售创新发展之路展开了精彩的分享与讨论,现场还发布了《2023年中国家电零售与创新报告》,为中国家电创新零售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凯度电器作为中国新厨电代表品牌,家电创新领域的重要参与者,始终走在家电零售前列,此次盛会也应邀出席,并荣获“2023中国家电创新零售优秀案例奖”,得到了与会专家及业界同仁的高度赞扬与肯定。

在创新零售模式下,2022年凯度大力拓展线下渠道,为用户搭建随时可见、可触的厨房生活体验新场景,从场景化购物体验、智能化精准互动和个性化增值服务三个方面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凯度以多元化布局思路进行线下渠道的开拓,首先是服务品牌忠实高端用户的专卖店渠道;其次是以OTO形式进驻的京东超级店、京东小店、天猫优品等,网点已经超过2000家,可以最大范围精准服务用户,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最后是和100+家装公司、家装定制企业多品牌合作的联营渠道,精准的为有需求的客户提供套系化产品与定制化服务。

其次,凯度积极布局各类社交平台,联手装修设计师、家电家居、美食等多领域的高质量博主,用户提供更贴近真实生活的,具有场景图体验感的内容,以优质内容帮助客户精细化了解与够购买产品;同时,品牌打通了在抖音新营销场景下“汇流量、促转化”的链路,邀请强相关属性博主参与直播带货,以更值得信任的购买体验服务与征服用户;在品牌直播间,还多次开启“总裁直播”“设计师大咖分享”等直播营销活动,让用户从不同维度,多元化了解品牌与产品。

线上线下两开花的情况下,凯度还打通了线上线下的壁垒,将线上的流量引流到线下门店,吸引用户前往线下门店深度体验,让用户安心消费;同时线下门店也会通过各色创意营销活动,引导用户深层了解品牌的产品技术与文化理念,让用户与品牌同频共振,帮助用户更好进行选购。凯度致力于以高质量,高频次,高传播的营销活动,打通用户消费全链路,突破互动营销边界,形成线上线下全面协同营销效应。

此次凯度荣获“2023中国家电创新零售优秀案例奖”,既是对凯度十三年来精耕厨电领域的肯定,也是对凯度近年来勇拓新品类,智创新产品的赞扬,更将激励凯度在未来的日子里,从品牌发展,产品迭代,用户服务等多方面紧跟市场变化,满足深层需求,为推动中国新厨电产业的创新与发展,加强市场零售与行业技术创新,与众多厨电同仁一起努力,真正实现让亿万家庭享受更高品质的美好厨居生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刘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