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GPT星火大模型即将发布,个人示范应用讯飞听见网站疑将提供GPT相关服务

2023-04-28 12:04:50 大京网 

科大讯飞宣布5月6日即将发布讯飞星火大模型及相关产品落地应用。目前官方也发布了相关可应用场景的体验页面剧透,从剧透信息看在职场办公、新闻写作、商务方案策划等场景进行相关应用的落地。

目前的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为API能力输出平台,最终技术落地搭载GPT关联能力的讯飞厂牌产品暂未公布,但从官方发布的产品信息上看,本次包含学习机、办公本等智能硬件,以及智能驾舱等B端应用,GPT关联场景的软件对话模式,极有可能落地在软件产品“讯飞听见”的官网网站上。

据了解讯飞听见是科大讯飞(002230)旗下专业转写翻译服务品牌。目前讯飞听见生态用户破亿,覆盖5000万用户,并在转写、翻译、同传、字幕、云会议等多重场景下为用户提供了各类优质产品及服务。在已有的大量用户基础上,讯飞听见很有可能成为讯飞的GPT服务黑马,在个人应用的GPT关联产品中为讯飞开拓一条To C的AI服务新赛道。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张晓波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