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or Tower:4月全球手游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下载量超45.6亿次 环比增长近1%

2023-05-23 10:50:41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Sensor Tower商店情报数据显示,2023年4月,全球手游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的下载量超过45.6亿次,环比增长近1%。印度市场以8.6亿次下载排名第1,占全球总下载量的18.9%。巴西市场以8.1%的下载量排名第2,第3名是美国市场,占7.8%。

Sensor Tower数据显示,Miniclip旗下SYBO Games《Subway Surfers 地铁跑酷》以将近1820万次下载,位列4月全球移动游戏下载榜榜首。印度是该游戏第一大市场,贡献了21.6%的下载量;其次是巴西和美国市场,分别占8.3%和6.5%。4月3日,该游戏为庆祝开斋节重新引入马拉喀什地图。4月24日,新版本推出了芝加哥地图和由粉丝创作的新角色,大量的内容更新使其稳居下载榜榜首。全球热门移动游戏下载量TOP10完整榜单请见上文图表。

Garena《Free Fire》(包括《Free Fire MAX》)以近1800万次下载排名第2。印度是该游戏第一大市场,贡献了22.6%的下载量;其次是印度尼西亚市场,占16.8%,巴西市场以8.2%紧随其后。

排名前五的另外3款游戏依次为《Roblox》、King《Candy Crush Saga》和米哈游《崩坏:星穹铁道》。

得益于在《崩坏3》和《原神》项目的研发经验积累,米哈游《崩坏:星穹铁道》首次亮相就受到众多关注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凭借其出色的美术设定、故事背景和战斗机制,这款银河冒险策略手游在中国、美国和日本等市场均荣登下载榜榜首。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