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副总裁林松涛出任虎牙董事长

2023-05-23 21:24:37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5月23日,虎牙发布公告称,腾讯副总裁林松涛接替黄凌冬出任虎牙董事长,此外,虎牙董事会已批准任命林松涛为董事会主席和董事会提名和公司治理委员会成员,并立即生效。黄凌冬不再担任虎牙的董事和董事长,也不再担任虎牙任何董事会委员会的成员。

公开资料显示,林松涛于2003年加入腾讯,是腾讯设立产品经理岗后的首位产品经理,先后担任QQ 、QQ 空间、开放平台、应用宝等业务的核心负责人。2016 年林松涛升任腾讯副总裁,2021年起担任腾讯在线视频总裁。出任虎牙董事长之后,林松涛将继续在腾讯履职,负责应用宝业务,向腾讯COO任宇昕汇报。黄凌冬卸任后,也将继续在腾讯互动娱乐事业群(IEG)任职。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