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知声宣布推出山海大模型,CEO黄伟:年内通用能力比肩ChatGPT

2023-05-26 12:43:00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5月26日上午消息,近日,云知声宣布推出山海大模型,并发布一系列面向不同行业需求的应用产品。据悉,山海大模型不仅可以生成新闻、作文、小说、邮件、古诗和对联等文本内容,还可以通过多语种、多文体和多风格的方式支持各种语言生成任务,包括创作、摘要、翻译。此外,还支持多种约束条件下的可控文本生成。

云知声创始人、CEO黄伟表示,山海大模型发布是云知声AGI技术架构升级的重要里程碑,云知声将以山海大模型为基础,打造MaaS 模式的AI 2.0解决方案,在通用能力基础上,增强物联、医疗等行业能力,为客户提供更智能、更灵活的解决方案。

据黄伟介绍,云知声将持续升级山海大模型能力,目标在年内通用能力比肩ChatGPT,并在医疗、物联、教育等多个垂直领域能力超越GPT4。

当前,大模型与具体应用场景的深度融合已成为必然。为提高大模型在具体场景的应用落地水平,云知声还面向医疗、知识管理、智慧物联等场景,发布了多款基于山海大模型打造的行业应用。同时通过与中建电子、京东科技、360等达成战略合作,深化山海大模型在各领域的落地应用。(文猛)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