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彦宏:大模型将催生AI原生应用,百度要做那个第一

2023-05-26 12:06:00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5月26日上午消息,2023中关村(000931)论坛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发言指出,大模型会催生AI原生应用,未来所有的应用都将基于大模型来开发,百度要做第一个把全部产品重做一遍的公司,不是整合,不是接入,是重做,重构。

李彦宏指出,目前市场需求非常旺盛,中国人拥抱新技术的热情前所未有。文心一言也在飞速进步,比如,QPS 每秒查询推理响应速度,提升10倍,这代表着推理成本已经降低为原来的十分之一。

李彦宏强调,未来,云计算的游戏规则彻底被改变,客户选择云厂商,主要会看能的模型好不好,框架好不好,而不是算力、存储这些传统能力。(文猛)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