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推特病要推特命 微博支持翻译功能:老外发文方便了

2023-07-26 18:04:50 快科技 

科技7月26日消息,马斯克入主推特这一年各种折腾,最近又是搞付费账号、限制免费浏览以及改名等,导致一些国外用户逃离推特,甚至转战国内的微博,而微博也很贴心,现在增加了翻译功能,这下老外更方便了。

微博的外文翻译功能很多人已经体会到了,跟推特之前的翻译差不多,直接内嵌在微博中,点一下即可翻译,不需要再用第三方插件或者谷歌、微软的翻译了。

据微博介绍,此举是为了提升不同语种的用户在微博的使用体验,微博在正文及评论中新增「查看翻译」功能。

具体规则如下:

1、使用网页端或微博APP版本13.7.2及以上。

2、当微博文本内容与浏览器或手机设置的语言不一致时,支持将正文或评论内容翻译为浏览器或手机设置的语言(目前支持中文、英文、日语、韩语、泰语的翻译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国内多个APP应用都在提升对国外用户的支持度,微信、支付宝前不久开放了海外信用卡支持,绑定之后也能像国内用户那样在各个移动支付场景中扫描支付,方便多了。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宪瑞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