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辟谣刘强东章泽天夫妇 “移民美国”:造谣抹黑 已报案!

2023-08-14 20:08:34 金融虎

金融虎讯 8月14日消息,今日晚间,京东方面对刘强东章泽天夫妇 “移民美国”“在美国买下过亿美金豪宅〞等言论进行了回应称:这是无中生有、蓄意捏造的虚假信息。京东方面表示,“部分自媒体未经核实,大量散布传播上述谣言,甚至存在利用网络水军大规模、有组织地蓄意进行造谣抹黑的情况,我们已据此向公安机关报案。”。

同时,京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周俊武在微博上发布委托声明称,已接受刘强东先生及章泽天女士之委托,针对刘强东夫妇“移民美国”“在美国买下过亿美金豪宅”的虚假言论发表律师声明,以澄清事实、消除影响!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