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电商商家平均发货时长缩短10小时

2023-08-24 18:51:41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杨月涵)8月24日,抖音电商举办“抖音电商开放日-消费者体验专场”活动。在现场,抖音电商消费者体验负责人文蔚表示,过去半年,针对商品内容、发货物流、售后保障和商家服务等消费者核心诉求,平台在规则、产品和权益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升级,覆盖从购前到售后全购物链路,消费者体验得到有效改善。

发货物流方面,平台持续完善预售管理,仅允许履约和服务等体验好的商家使用预售功能,多措并举鼓励商家售卖现货和缩短预售周期。同时,平台对恶意不发货、虚设库存、虚假承诺发货时效等违规行为,进行从严从重处罚。

相较去年,平台商家平均发货时长缩短10小时,48小时内发货订单量增加14%。消费者满意度持续提升,因发货物流体验造成的求助量减少超50%。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