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场曝光量不低于百万 抖音推出知识公开课内容扶持计划

2023-08-29 19:31:44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杨月涵)8月29日下午,抖音举办“开学公开课”发布会,发布了“抖音知识公开课内容扶持计划”,该计划将面向全国高校、教师以及知识名人,征集优质知识直播课程,入选课程将提供单场次不低于100万曝光量扶持。

此外,抖音将对优质课程与高校院系提供深度运营支持,通过“节目首播、播后沉淀回放、短视频合集”的方式,助力优质公开课得到全方位、多体裁、多角度的传播。未来一个月,抖音将推出60余场“开学公开课”知识直播,10余位院士领衔开讲。

《2023抖音公开课学习数据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显示,过去一年,国内高校在抖音累计直播1万场,总时长超过7350万分钟,相当于1.68万节课。抖音双一流大学公开课覆盖率增长至93.2%,一级学科覆盖率100%。共有400位教授、45位院士、4位诺奖得主在抖音传递知识。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