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Ace3V售价1999元起,中国区总裁李杰:推动AI手机普及

2024-03-21 21:08:00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3月21日晚间消息,一加今日正式发布一加Ace 3V,首发第三代骁龙7+移动平台,推出多项AI功能,售价1999元起。

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表示,在现在的中端价位,消费者往往很难找到一部兼具性能、质感、续航的好手机,大多数产品都会在配置或体验上有所妥协。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一加此次推出了全新的一加Ace 3V。

外观方面,一加Ace 3V采用玻璃后盖以及金属砂玻璃工艺,带来幻紫银和钛空灰两款配色。

性能方面,一加Ace 3V首发高通第三代骁龙7+移动平台,由一加与高通联合定义。一加Ace 3V还配备了潮汐架构和全新的AI算力模型。一加Ace 3V内存12GB起步,带来至高16GB LPDDR5X和512GB UFS4.0闪存组合。

续航方面,一加Ace 3V支持AI全局电力规划,将AI续航模型写入底层,并通过AI休眠识别,AI电源管理,实现手机电量的智能化分配。在第三代骁龙7+,5500mAh大电池,SUPERVOOC S电源芯片和AI调度之下,一加Ace 3V续航Dou成绩达到了1.86天。

影像方面,一加Ace 3V搭载索尼旗舰传感器IMX882,拥有5000万像素,并匹配大尺寸传感器面积。一加Ace 3V还支持OIS光学防抖。

此外李杰表示,一加Ace 3V不仅要普及旗舰体验,还要做AI手机的普及者。“最近关于AI的争论很多,有人说是趋势,也有人说是噱头。”

他认为,AI手机的未来一定不是成为高端手机专属的技术,AI手机普及的标志是让更多人也能用上AI。“一加Ace 3V要打破高端手机垄断,成为AI手机的普及者。”

在AI方面,基于安第斯大模型,一加Ace 3V推出诸多AI功能:AI画师能用文字一键生成图片;AI消除可完成对画面不必要元素的识别、消除以及自然填补;AI问答根据不同生活场景提供各种攻略;AI用机助手则可以完整实现一连串的用机操作,只需口头说出操作需求。

一加Ace 3V还针对年轻人群体首发四大AI 功能,包括小布英语老师、小布面试官、小布论文助手和小布创意点评 ,通过模拟真人外教练习口语、模拟求职面试、梳理论文框架、生成各平台文案等智慧互动提升学习工作以及生活效率。

售价方面,12GB+256GB版本售价1999元;12GB+512GB版本售价2299元;16GB+512GB版本售价2599元。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