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百万骑行券,小遛共享世界杯专属福利大派送

2022-12-02 17:30:53 商业观察网 

世界杯正如火如荼开展中,四年一度的比赛盛世,战况可谓激烈。而作为共享出行行业,小遛共享也在此期间为广大遛友送上各类优惠骑行券。

助力2022年世界杯,瓜分百万骑行券!小遛共享此次活动从11月29日持续到12月18日,在此期间,一天内骑行满1单即可拥有1次抽奖机会,累计骑行满2单,即可拥有2次抽奖机会,分享1次即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每人每日最高拥有3次抽奖上限。且本次活动大转盘设置为百分百中奖,包含10元、2元优惠券及各种折扣券,奖品送完为止。活动覆盖全国,除部分城市以外均可使用。

小遛共享自创立以来,时刻以用户需求为第一目标,在日常运营中,向来秉承“放心”计划,为用户提供安全且舒适的骑行体验。

2017年,第一批小遛共享电单车在宁波横空出世。小遛共享始终坚守初心,聚焦共享出行领域,以军事化管理的硬核力量,高举技术革命与精细化运营两面大旗,有效解决两轮车城市乱象,跑出了行业发展加速度。

基于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科技,小遛共享持续创新研发规范精准停车技术,不断自我突破和技术迭代。从初代的蓝牙道钉,到RFID+90°规范停车,再到最新的AI视觉停车技术,小遛共享用五年时间,实现了厘米级高精度、规范化的停车解决方案。凭借不断迭代的创新性规范停车技术,小遛共享破解了城市乱停乱放难题,再叠加精细化运营管理,实现了高效、统一、智能化的管理。

作为绿色出行的践行者,小遛共享响应碳达峰、碳中和的国家战略,每增加一辆可减少私家电动车6-8辆的保有增量,为城市节约更多公共资源及空间,减少的碳排放相当于植树1.2棵。

发展至今,小遛共享电单车投放全国100多个城市,总量达20多万辆,用户突破5000万,创业五年来,作为2022年度宁波拟上市公司成为行业准“独角兽”企业。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张晓波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