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英职场App将于8月9日起正式停服716名员工岗位被裁撤

2023-05-09 08:43:00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5月9日上午消息,LinkedIn官微发布消息称,领英职场将于2023年8月9日起正式停止服务。领英职场表示,会竭尽全力为您在过渡期间提供支持,包括提供如何下载“领英职场”个人账号数据等帮助信息。

据报道,该公司将逐步淘汰其中国版求职APP领英职场,从而将导致716名员工的岗位被裁撤。

“虽然得益于我们强大的中国团队,领英职场过去一年取得了一些成功,但它也遭遇了激烈的竞争和严峻的宏观经济环境,”领英在一份声明中说。

以下为全文:

亲爱的领英职场会员,

今天,我们将与您分享一则有关领英的消息。经过了慎重的考量,我们决定领英在中国的本土化求职平台——“领英职场”将于2023年8月9日起正式停止服务。

尽管我们在过去一年中取得了初步进展,但“领英职场”始终面临着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和宏观经济环境带来的挑战,这使我们最终做出了停止服务的决定。

我们理解这是一个令人遗憾的消息,但我们会竭尽全力为您在过渡期间提供支持,包括提供如何下载“领英职场”个人账号数据等帮助信息。

领英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通过领英人才和营销解决方案,以及今年晚些时候即将落地中国内地的领英学习解决方案,持续支持中国企业的全球化发展。

如果您需要任何支持,请联系我们获取帮助。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cs@lingying.com 或拨打电话 +86 400-010-6277获取帮助。

再次感谢您长久以来对领英职场的支持。

谢谢!

责任编辑:韦子蓉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