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指出Threads留存率低Meta考虑增加更多吸引功能

2023-07-28 14:56:00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下午消息,据报道,Meta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在内部讲话时表示,旗下推特竞品Threads在退出后几周内就流失了超过半数用户,所以重点应该放在留存率上。

扎克伯格表示“如果有上亿人注册,至少有一半人能留下来,那就太棒了。现在显然还没达到。”

对于这种下降,扎克伯格表示是正常现象,还表示随着公司为这款APP增加更多促活功能,预计留存率能有所增长。

Meta首席产品官Chris Cox表示,公司正在考虑添加更多能吸引用户留下的功能,比如在Instagram上可以看到重要的Threads等。

对此,Meta发言人拒绝置评。

Meta昨日发财报时对下一季度收入展望乐观,推动其股价走高。Meta因为去年广告收入暴跌、加之在元宇宙上的成本一直走高而坐了一年冷板凳。这一乐观展望对其来说是东山再起的迹象。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